close

COCOIST的檔案還是沒恢復……Orz

08:00

  看網站的公告好像是檔案的整合性有問題= =+

  總之大概短時間不會恢復了。

  現在看那裡少了一大堆文,也沒動力提筆(提鍵盤?)去寫了……

  總之就是三聲無奈:唉唉唉!

※※※

  來補完一下週日上台北發生什麼事吧。

  有很開心的事,也有超級令人不爽的事=皿=+++

  先題不開心的事吧。那天啊……本來是要去找太后的,結果沒想到它居然很乾脆的拋下我跟小梅一起去吃飯了QQ說真的,蠻失落的。

  另一件超級、超級令人不爽的事,我一到考場附近就到最近的咖啡館報到,中午第四節考完出來找人,回去卻發現我最討厭、最反胃、最感冒的臭婆娘居然就坐在我的位子的正後方=皿=凸還坐很久~~你怎麼不去唸書啊~~啊~~畢業幾年了到現在連護士都考不到,然後酸別人酸得很開心不是?嘴上說護士執照沒啥了不起又考不到的是哪位啊~~?嗯哼,還挺有閒情逸致的嘛!喝茶吃飯兼說閒話的不亦樂乎啊~~~!祝你今年還是考不上~!明年也考不上~~!後年、大後年、永遠考不上!!!

  呼呼呼……

  不管那個八婆,來說說開心點的事(茶)

※※※

   在找人的時候,遇到了高職的同學,它二專也畢業了(可喜可賀)。他是一個很溫和也很豁達的人,跟他在一起感覺很舒服自在的那種人。今年也來考執照,準備 要去就業。其實覺得它頭腦不差,只是沒有抓住訣竅。我發現大多數的人,都不是頭腦差,而是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唸書或思考方式,偏偏大多數人都是拿頭腦不好 當理由。

  它一直是慈濟的志工,所以之後也想到慈濟就業。有推薦它可以先去桃園、中壢等離家較近的醫院上班,而且也不需要馬上就有執 照,上班一年內都可以通融(但是,最新的法條修正改為半年llb)因為他們家的經濟並不寬裕,現在只有母親一人要負擔一家子的生活開銷,所以即使想升學沒 辦法……

  它告訴我,不想去離家太遠的縣市上班。因為他有兩個妹妹,一個念高中的二妹有特別調皮,它覺得妹妹還小,需要照顧……。也需要人家管,所以怕跑太遠媽媽一人會很辛苦。

  現在還沒找到工作,我想是它履歷太晚投的關係……衷心祝福它能夠順利找到工作


  來說另一件開心事吧。

  找人途中遇到二專的同學,它和它母親一起來,告訴我他想辭職了。因為學姐去生產後,就只剩它一個人,這樣的話會累死人的llb

  談話時意外提到他們考試完要去基隆玩,重點是要去吃鼎邊剉XD它問了我要不要去,我隨口就說了聲好XD之後回咖啡廳其實有點後悔……因為人家母女檔去玩我幹嘛答應得這麼順口Orz而且我也不是有很多錢……可是都說了又說不去,這樣實在很欠打。就跟去了。

  我在往基隆的電車上睡到翻過去XD
  往回家路上的電車上也睡到死透XD

  去到基隆感受最深的還是:貴死了!

  漲價漲太兇了吧!一碗酒釀我以前去吃才40元,現在去居然是60、65、75這種價錢!!!

  鼎邊剉也是,那時去看的價錢大約是40~50之間,現在要55元= =

  這樣走啊走、逛啊逛,其實只吃了鼎邊剉、豆花、米苔目而已XD一下就回家了。

  說真的,人多到這樣,吃個東西超趕,很難放鬆。

  就我來說,除了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小吃之外,沒有任何可以吸引我的地方。當然人潮也是夜市的賣點之一,可是人實在太多……

  回去路上,有件有趣的事,就是我比他們久沒來,卻把路跟方向記得比他們還熟XD結果後半段是我在帶路(爆)

  中間伯母問了同學的事,雖然沒說什麼,但我隱約感覺不對……不過那不是我能過問的事。

  撇開這些,說起來還算是蠻開心的。

  出去跑跑總是好的,但是要花錢就是……

08: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Ch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