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8

  昨天去考試,氣溫:38.6℃,據說是台北史上最高溫。

  喵的,這種天氣我居然考完了!連我都佩服我自己了XD

  目前對補習班的答案,基礎醫學給的答案有一題怪怪的,不過即使算對我也還是沒及格(默)

  現階段的分數是57.5,也就是差2.5分(2題)= =

  可惡沒及格="=

  其實我跟別人不太一樣,我並不是很在乎考試一定要,但我在乎及不及格XD

  這點真的跟人家很不一樣。

  例如段考,我不會在乎名次一定要在前幾名以內,但是有沒有及格對我來說很重要。

  就算名次不高,我也不會有太大的不爽,但是有一科沒及格我就會非常地、非常地不悅!

  所以啦……小小的不爽+1。

※※※

  大大的不爽+100!

  考完試很累,所以決定回家休息。

  半夜兩點被叫起來問話!什麼叫『你怎麼進得來!?』、『鐵門開的了!?』

  既然你這樣說,那我可以將鐵門突然掉下來,差點壓到我的這件事歸類到『刻意』囉?

  再來,就說考兩天,我又沒說一定是兩天都住人家家裏。而且也不好吧。

  還是一回到家就直殺到我房間前,半夜兩點整耶!考完一天累得要死!就說考兩天!就不能等到週日回來再問嗎?不然早上也行。半夜兩點……我早上五點就要起床去搭頭班車,最好是突然被叫起來問話,還能馬上睡覺啦!!睡你個大頭!

  回來本來就不好睡了,是憑著巨大的疲勞才入睡的,而且還不深……結果一聽到車子跟走路聲就醒了。一上來就馬上敲門問東問西,還催著開門,見鬼,最好睡得迷迷糊糊還有辦法5秒內給你開門!

  現在3:00。

  可好,現在大腦拼命跟我抗議要睡覺,可是是一點睡意都不剩了啊!!!

  喵的啊……就不會去試著相信別人一下!從以前就是這樣!所以人家才受不了!更夭壽的是,『只許我負人,不許人負我』!所以家裏兄弟姊妹才不想理的,一點都不讓人心服!!

  啊啊啊~~~!

  夠了。反正都是要出門。今天還是會去陪考,禮尚往來XD

  五點半出門去吃早餐好了XD

  煩死了!!!=皿=+++

0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Ch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