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網誌中偶而會有一些占卜的文章出現,因為我只是個入門者,這些內容也都只是我個人自學的,所以不保證資訊的正確性與否,寫出來也是為了留下紀錄當作學習的一部份,同時也可以幫助我重新思考、整理。



  也因此,不論您是老手、新手、路過看笑話的也請不要認真。



  如果有不同見解、或是我有解讀錯誤的地方都非常歡迎提出來,我會很感激的。







  我只使用

  天空塔羅牌與偉特二種。



  想看其他牌的圖片或具備一點英文閱讀能力想看國外的塔羅知識的人,可以到這裡來看:

  http://www.tarot.com/about-tarot/decks/browsedecks.php



  另外為了方便自己分析閱讀,牌意都是只寫關鍵字而已。







  如果有人想學塔羅,我認真建議您去買"偉特"系列。

  暫時先將對牌組圖案的喜好放旁邊。



  因為我個人就是因為喜歡上天空這副牌,又事前沒先做功課,照前輩們的話先從偉特開始用。



  一直都是用"天空"在算,學習的很辛苦,(我之後才得知"天空"算難度4顆星以上的牌......)現在才開始慢慢從偉特開始努力。



 請想學塔羅牌的人,先從偉特系列牌組開始(血淚的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Ch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