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呼呼……呼哈哈哈哈哈哈!!!!!!!!!!!!!

不畏暴雨,無視回不了家的可能性,拼命前往戲院的結果,終於讓我看到了鋼彈00劇場版啊啊啊!!!

回想上週四在梭巡著戲院時刻表,暗自忖度要什麼時候、哪家戲院看「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比較便宜時,意外發現

00劇場版居然在我們要去看茱莉亞大姐的同一天上映,當下之驚訝無法形容(我壓根就沒想到台灣會上映)

立馬手刀往手機劈……不對,是按下快速撥號鍵給預定同行的友人:

「鋼彈00劇場版要上映了耶!要不要去?」

「…………………啥?」

「我說~~~~~~~鋼彈00劇場版這個禮拜六要上檔耶!要不要去看!?」

「………………………………………那尼~~~~~~~~~~~~~~~~~~~~~~~~~~~~~~~~~~~!!!!」

「是的,妳沒聽錯,它這個禮拜要上檔(正色道)」←其實聲音已經抖到不行,一直在笑。

「怎麼樣,兩部一起看吧,鋼彈早場9:45,一個人的旅行11:45,反正12:00前都是早場票嘛~~~~!」

「嗚嗚喔喔………」(掙扎中)

「來吧來吧~~♪」

「…………………………………(快轉)……兩部都不看好了」

「啥?」

「沒辦法決定要看那一部。」

「所以,都不要看。」

………妳這個沒有骨氣的傢伙,要順從欲望啊!!!!!!

嗯哼,經過七彎八拐、十八萬里三重山,總之當天『早上』到了戲院門口,

『鋼彈00劇場版17:45分前的場次座位已全部售出完畢』

囧!?

好、好吧,那去看完一個人的旅行後,再來接力繼續看,

『鋼彈00劇場版21:35前的場次座位已全部售出完畢』

太、太誇張了!(暈眩)

於是拖到了今天終於得嘗所願啊~~~(感淚),

中間還發生了我的金融卡在今天、就在我要買票的這個摸門特,一命嗚呼歸西去也的慘劇………

幸好今天我有預備B計畫啊~~~

 

 

對不起,我又離題離太遠了……

 

以下是不透露劇情的簡易心得:

萬惡的日昇社擺明了就是要出藍光版,作畫品質跟幀數都高的嚇人,聽說虛空歌姬也不得了,那個沒看就不比了

這部的戰鬥特色是「超高速」與「超大量」,有看了就懂我的意思,

可以看出導演跟動畫師們很拼命的營照出這場人類史上最終決戰的執念,大量使用layer out,對非主要劇情的人物跟機體作畫也沒有馬虎,彷彿看見了工作人員魂從嘴裡飛出的情景。

基本上,黑田洋介這傢伙的劇本,產量高,水準也高(也是會有失控的時候啦,但比起那些不失控就慘不忍睹的腳本家,黑田之名無異是品質保證。

兩個小時整的劇情,基本上主要人物都帶到了他們的心情、戰後2年到哪生活去了,以及他們的結局,雖然我認為還不夠完整,以ADV遊戲的說法,人物劇情達成度大約60-70%,我還是認為時間長度是主因。

 

以下是我對絕色影城的不滿

1.座椅高度距太低,除非每個人都是「滑下去」的方式坐,否則後面的人毫無疑問得看著前面觀眾的腦袋看電影。

我全場都是身體歪一邊看(累)

2.影片本身畫質極高,但戲院播放設備相較之下卻爛的驚人!

  螢幕小不打緊,

  畫面殘影色彩表現嚴重失真觀賞畫面粗糙,中間有一整段戰鬥場面出現了「80年代電影才會出現的破碎黑影!」

  要我說,這畫質跟「片長30分鐘,訊源非HDTV的9Xmb的rmvb檔」不相上下!

  獨家播放沒給日新威秀很好,因為日新的更爛,我看福音戰士劇場版,看得超不滿。

  但給絕色,我也不覺得滿意,除了票價略低,離捷運站最近外,他的設備真的實在跟不上影片本身。

  現在很認真要不要去看第二次,但是有點卻步……給我無殘影的流暢快感!!

3.其實這跟戲院本身無關,但我真的超級不爽!

   對鋼彈超熟、劇場版看了三次又如何!?你們有什麼權利在別人專心看電影時,不斷發表感想、嘻笑,甚至還不壓低音量!

   你們是已經熟了劇情,那我們這些還沒看過的人呢!?

   像我們這種特意不去接觸任何資訊,只為了專心享受劇情的人,被捏到了要怎麼辦才好!?

   你們這種鋼彈迷中的爛貨,拜託你們想看自己去包場看,看到爛、罵到爽、散場直接滾回家!

   我們付的錢沒比較少,不要妨礙他人享受電影的權利!

 

   接下來會透露一點點但關鍵的劇情,不想被捏到請快閃離開!

 

 

 

 

 

 

 

 

 

 

 

 

 

 

 

 

 

 

 

 

 

 

 

 

 

 

 

 

 

 

 

 

菲露特也長大了呢……成為一個好女人了呢…………

可惜妳永遠「只能想著」刹那了

確實刹那的愛太過廣大,但那一切最源頭,在那中心的是瑪莉娜大人啊!!!!

 

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
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
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

 

錯身而過

 

終於在最後的最後,能夠彼此互相理解、互相接受了

儘管,這一路走來真的太漫長了

這大概,是這兩人終於真正得到幸福的時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Ch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