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於這裡水量實在太少了,所以應該加一點沒營養的東西進來充充場面

所以我決定進行我偉大的野心:日記連載運動啟動!!

可是呢...就如標題所說的...我是個完全沒有持續力與行動力的問題傢伙.......

搞不好明天就開天窗了.....

※※※

  目前將SUSE Linux 10的安裝計畫無限期擱置。
  
  為什麼咧~~因為經本人非~~常簡略的研究過後,強烈的覺得他的檔案夾設計跟windows有很大的差距,所以,等於,看無。
  
  而且目前大概是沒有多餘空間可以讓它很開心的跑的。再加上,老實說我會在兩者間換來換去的機會,或者說,用到的機會(刻意轉換以外)近乎於零。

  等我買顆大硬碟之後再說吧。或是我心血來潮的時候

※※※

  如果可能,我會儘可能地不去寫一些不愉快的事,雖然我的生活中不愉快的事佔了很大的比例。例如今天。

  可是還是儘可能不去寫,因為會愈寫心情愈不好......。

  以上。

2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Ch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