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今天去同學家回來後,先去漫畫店看了幾本漫畫後回家,結果呢,鋁門給我鎖的死死的。

  我在樓下叫啊叫的,就是沒人理我。

  心裡盤算著是要去警察局還是直接把門敲破?

  在叫了不知多久後,我烙下說要去警察局就走了。走到公園後,坐在長椅上看一對情侶慢跑,想著晚上要怎麼過?

  可是呢,我愈想愈火。決定抄起旁邊的傢伙把玻璃砸碎。

  我為什麼會想到把門給砸碎呢?

  全是拜我老爸所賜。

  很久以前,當我還小的時候,有一次他在喜宴上喝的很瘋,結果回家路上一路發酒瘋,發到家裡後,抄起我哥的腳踏車對鋁門上的玻璃就是一陣猛砸。也因此我學會了如何用掃把把玻璃敲碎,以及玻璃的散射距離有多遠。

  明天沒有飯錢了吧。呵呵呵。

  1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Ch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