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繳了網路費就要物盡其用(握拳!)
所以這幾天春番狂出下,我的電腦也狂操XD

這幾天看了NANA、涼宮春日的憂鬱、.hack/ roots、魔塔大陸、女子高生、xxxHolic等....

當然全都是第一集!!!

不過那些等我想動時再說XD

現在的重點是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動畫版 第一集

讚!!!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東立出版
菜鳥螺子 作(話說這名字一直讓我很....)
目前出到第七集
動畫版由Bones製作

這是春番看到現在最滿意的作品,讓我看了不下十數次
Bones在我心中動畫三巨頭之一的地位再次確立,其二是京都動畫與Production I.G.

觀看的心得有很多網誌都寫了(而且很長),所以我就不多寫了。只簡單講配音吧。

環的配音選的是宮野真守先生,曾經配過《狼雨》的KIBA,聲音非常有魅力且有個人特色,當時看到是由宮野真守先生出演時就很期待。

『環...是環(淚)』
喔喔喔~~~真是萌死我了!!!!!說真的,我認為如果選了其他的配音員的話,就無法完全地將環的性格與魅力展現出來。

當時有網友提出綠川光、石田彰、櫻井孝宏等,不過我說啊......櫻井孝宏是還滿接近的...但其他的人調性差太多了吧,音質就不合了。不是說人物怎樣聲音一定就怎樣,但聲音『本身』有一定的性格在,這是演技不能扭轉的。

另外其他角色的配音員我幾乎都沒見(聽)過.....(汗)

不過,當初報導說的『嚴格選角』果然不是說笑的(握拳)
適不適合比名氣重要!!!
配鏡夜的松風雅也先生,雖然不熟XD
但『啊!是鏡夜!』的感覺不是騙人的!

當然!其他人也不惶多讓。但戲份不多,等幾集後再來談吧。(銛之塚 崇只有一句『啊』要我寫啥啊)


有個疑問
第一集中的大反派,誰來告訴我她是誰啊!!
我看到的名字是綾野子智或是綾小路,ED的聲優表從缺(名字對好久都沒吻合的)
聽的聲優判斷:根谷美智子,同樣,ED的聲優表從缺(看了N部有她配音的卡通,有95%的信心確定是他,不過,如果不是的話我就得一頭撞死...llb)

誰可以告訴我答案T T

───────────────────────




下面是人物介紹,有點捏到漫畫第七集以後的地方,請自行斟酌。






人物介紹:

藤岡ハルヒ
高等部一年生

貧窮的特別優待生

有著本人也有自覺的"男女性別意識極差"的問題

感覺對什麼東西都沒有特別堅持,換句話說是隨和或是說淡然...?
但也有很固執的地方的人。(自解)




須王 環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發起人兼國王(指名率70%!!!)
母親是小老婆(情婦?),所以祖母並不喜歡他
但本人不太在意的樣子...

聒噪、華麗、活潑、開朗等等等....
藤岡ハルヒ評:『吵死了』真是貼切啊...

雖然是個天然呆的傢伙,但對人的觀察力異常敏銳,在藤岡ハルヒ被欺負事件中可窺一二

與鏡夜是國中就認識的"不良夥伴"

右→左:鳳 鏡夜、常陸院 光、馨兄弟

鳳 鏡夜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副部長,也是讓男公關部成立的實際推手(兼地下帝王llb)。

為家中三男,卻是野心最大、能力也最強(?)的人。頭腦明晰、手腕高超的危險人物,身上還有學生資料的冊子,週遭人事物都被徹底建檔,當然藤岡ハルヒ的資料也是。

常陸院 光、馨兄弟:行動像鏡子一樣完全同步,不折不扣的惡搞雙人組,與ハルヒ同班。

左→右:銛之塚 崇、植之塚 光邦

銛之塚 崇:
劍道部,沉默寡言,其他就不知道了orz

植之塚 光邦(通稱honey):
高等部 三年生
超可愛正太系,喜愛甜食,總是抱著小兔娃娃。

藤岡ハルヒ評:『那個人真的是三年生嗎?』
這也是我的疑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Ch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