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08 11:08:54 PM


  我站在月光下,搖曳的月光草像是螢火蟲在飛舞。抬頭望向那一藍、一紅的姊妹月,想著那對在床邊故事中被說成冷酷殘忍的統治者與剝削者的兩輪明月,在遙遠又轉瞬即逝的現在,她們的戰爭不知道結束了沒有?

  現在已經沒有人記得她們的名字了。

  絲佛緹莉雅、亞提米夏。

  藏在草浪中的沙沙聲,西風從我髮梢溜過。她說了什麼,但我沒聽清楚,只聽見盒子開啟的咿啞聲,紅色的騎士與藍色的魔女一齊向我露出微笑──用那讓看了會感到悲傷的表情笑著。

  『────、──、────』

  我聽不見啊。

  『────、……────』

  我不知道妳想說什麼。

  『…………──────────』

  不要對我那樣笑。

  『…………』

  不要跟我說那些話。不要給我那些我無法理解的資訊。

  她們很開心似地將嘴角彎成了好看的弧度。

  我倒是很無奈地搖了搖頭。

  已經可以了吧?已經……可以了吧。夢該結束了。

  『…──!』

  今後我還是會繼續走下去,妳們就在天空中看著吧,然後,嘲笑我吧。

  「慎思!快起來啦,人多到我忙不過來了!」

  列車進站了,該走了。

  我回頭一望,她們仍然用那好看的弧度笑著,「我會再來的。」說完,我轉身朝著聲音前進。
雖然背後沒有長眼睛,但我知道她們會笑著目送我,永遠都會。

  12/11/2008 11:36:05 PM

  BGM:星屑のレクイエム (機動武鬥伝Gガンダム)

───────────────────────────────────────

  首次嘗試第一人稱的寫法,在我靈感與精神皆枯竭殆盡的情況下,寫起來出乎意料的順手,東西也一個一個跑出來,這樣主角(?)慎思的定位總算比較有眉目了。對沒有特意作設定的某作者來說可真是可喜可賀啊!(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Ch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