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2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這是一篇限定好友觀看的文章,若您為好友請先登入才可閱讀

 

 

Persona3

數量稀少,但本子的素質都相當高!

After school 100150?)

Persona3 calling 150←超級推薦這本,除了畫風穩定外,個人認為最值得一看的就是後面的劇情漫畫了!當中有表達一些作者對主角處事態度的一些想法,同時也把主角跟角色們的互動描寫的相當細膩,值得咀嚼!

 

Macross F

ALBUM 小娘娘☆ 150

整本是完全的惡搞版,但越到後面,感覺惡搞的品味有變低俗的傾向……我不是要裝清高什麼的,只是有些玩笑,個人覺得有些難以接受。

 

小姐 您哪位? 100

小說插畫家—都筑彌己的本,封面的公主殿下值得一瞧(笑)

內容也十分有趣,角色崩壞是好東西啊XD

 

驅魔少年

 

APOPTOSIS 180

X亞、H

是說特典居然是衛生紙……你夠囉!

既然是職業作者,畫工當然不差,但我一直在想,男生在性交高潮時是不可能會有分泌液的啦!直腸可沒有分泌腺這種東西!

所以每當我看見這種場面(淫液橫流)時,表情就會變成這樣『==……』

 

Silber Pink 150

看了很久……英文應該是沒拼錯才對……

封面是利娜莉耶♥

主要是搞笑本,有亞連跟利娜莉的惡搞……我的利娜莉啊~~(抖)

還有『芙』的性感照全版刊出喔!喜歡芙的人不可錯過!

 

小さい神田の冒險Ⅱ 150

嘛……就是神田受難記(拉比附帶)!哈!

重複一次:角色崩壞是好東西啊XD

 

星夜狂想曲 200

這本是畫冊,主要收錄作者的小說插畫跟驅魔美圖,其中有一張來亂入的早乙女アルト公主裝啊啊啊啊!!!

亂入的好!!!!

那雙紅唇真是嬌嫩欲滴啊!!!!

 

以上五本送小卡(信封奘)及亞連衛生紙(H本附送……)

上面都是都筑彌己的作品,基本上我沒有特定迷哪個作家啦,不過驅魔的本好少看看覺得有趣就掃回家了!

 

 

熱帶夜150

CUBIC作,聽來很耳熟,但我不沒什麼在接觸這類資訊所以不清楚。

X亞、有親吻鏡頭

畫風穩定、畫面清爽

清純的作品,看起來很溫馨很舒服!(笑)

 

白色的回憶(上下、送海報)300 加海報一張 40

畫風不是很華麗很美型,但看得出作者的愛啊!

故事本身很單純、但也很溫暖!

既然是白色,當然是亞連的故事囉!

推薦!

 

紙袋+L型資料夾+小卡2張 100(還是120?)

 

亞連鴨舌帽 250

 

 

家庭教師

Reruiem Mass (+素描本+紙袋) 500

話說……我根本沒看過家教XD

不過看到這個作家的作品還是非常驚豔!畫風精美不在話下!

她的漫畫居然是厚厚一本啊!而且分鏡跟台詞都很流暢!連沒有看過的本人在下我都能挑起興趣!

我有種傾向,那就是『大家都說好看,我就不想看』的叛逆因子。特別是大家都是在講『萌』的時候更是如此……不過我還是會去看看啦!看他到底在紅個什麼鬼←喂!

 

絕望阿宅 1+2 200

封面分別是銀魂跟黑執事,聽工作人員說,人潮雖多、賣得卻不好的樣子,

我認為這是因為那封面會讓人家以為是黑執事本吧!那賽巴斯欽實在太精美了!

 

第一集主要是借銀魂的人物來吐嘈自己。最詭異的是作者在後記自爆他根本沒看過銀魂原作XD

第二集的吐嘈重點改為『絕望阿宅』(咦!?)跟『女僕』兩大主題,是說……結尾的塞巴斯欽跟寶島女僕中的那位可以較勁一下(笑)

 

穿越星星的國度 (220230250?)

王國之心的繪本,品質上等。

認真正經本,是作者為了讓沒玩過這塊遊戲的人而畫的。←就是我。

喜歡繪本式敘事風格的人,絕對推薦!

 

秀逗魔導士 Happy Quadrille 150200?)

素質超高!有四格漫畫跟小說(還有插畫喔!)

很難形容耶!就是可以真切感受到愛意與熱誠的作品!

還有販賣的那兩位小姐眼睛閃閃發亮的,感覺我似乎也感染到了她們的熱情!

真的可以感覺的出來那份熱愛!這就是同人誌的意義啊!見面雖然不到五分鐘不過我好喜歡妳們啊!→妳是變態啊!?

 

 

夏目友人帳

一緒に過ごした季節 小說 200

 

超推薦!

封面的夏目變成視覺系美少年XD

禍首是上面那個家教作者:塚本 月 的傑作。

不過斑畫的好傳神……跟動畫原作幾乎一模一樣!

 

書名中譯是:一起度過的季節

 

故事以春夏秋冬各一個故事,故事的神韻跟精髓都有抓到,光看夏目跟貓咪老師的對話我就被治癒了啊!

 

題外話:後面寫的那些日文有些怪怪的,是中文式的日文。文章有一個錯字。是小缺點。(妳是鬼嗎!?)

 

 

柳戟 海報 50

天使+惡魔 畫冊 by KID 250

 

寶島女僕 190

嗯……有聽過的就知道,惡搞JUMP作品的神作。

當我詢問『要畫風這麼接近原作需要耗費多少心力啊?』時

『鞭打作者就行了!』工作人員用非常燦爛的笑容回答我……還說了三次。

寶島女僕是第三集,第二集有『驅魔少女』的扉頁,其實我當下真的很想為那張圖把整本買回家XD

 

風色幻想 The Celestial Wind  100

算是小小的畫冊吧。畫風穩定又很可愛。

重點是可麗兒的危險度指數啊!

 

這是第一冊,在第二冊中有明確的過程全紀錄,大推!

 

西米不是米4 100

作者西米露,本人跟畫風還有簽名一樣都圓圓的。※這次沒參展的樣子

故事是自創,但人物取自Persona3

 

小卡

 

自創×5 50

 

驅魔×1 10

 

驅魔、銀魂、家教各一 (3050?)

 

布袋戲(野清記事) 2組 120

 

 

這次是我第二次參加同人誌展,大致上一整天都很開心。

但感覺有些變了,有些變得很……冷淡?

不是說要很親切什麼的……但有些攤子真的感覺不到任何的熱力之類的,就是那種同人誌必須的東西……

 

其實我還有買到,我心目中的銀魂超絕本,完全抓住了銀魂的精闢之處!但它不見了……我還沒看到啊……真的很難過……

Wen Ch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